大屁股裂了有感

大屁股裂了有感

杂谈随感 2019-11-02 鸡排_ZOPN 阅读:792

      国庆结束,在上了一天班之后,我在第二天早上便被汽车顶裂了屁股,耻骨(股间的位置)骨折,至今仍在家休息。

      事情的经过很简单,路口的直行灯亮着,我骑着电瓶车在等左拐的灯。左拐的灯绿了,但直行的灯依然亮着。出车道的时候我看了一眼左侧的后视镜,没有看到其他车。便骑了出去。但就在我走到十字路口中间的时候,一辆直行的车没注意左拐的灯,也没注意到我,便来不及刹车怼了上来。

      “当你忽视危险的时候,便是最危险的时候。”

      这是后来我在家休养期间听到的一句台词。它本身是矛盾的,但又是正确的。忽视危险的时候,便是掉以轻心,注意力分散的时候。这次的事件我一开始回想起来的时候完全是懵的,毕竟我脑袋后面也没长眼睛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飞了。后来去交警队接受处理的时候看到了监控,才明白了当时的情况。这起事故,双方都没违章,都是正常行驶,所以唯一能解释的便是走神了。当然,交警也清楚路况,最后拍拍我的肩,说了一句:

      “要怪就怪这路吧~”

      人生里充满了许多离谱的事情,有时候总结起来比故事都有意思。不过这种疼得睡不着觉的经历还是少一些吧~最后提醒各位,注意交通安全,行车时注意路况和信号灯,千万别分心啊~

上一篇 | 目录 | 下一篇

首页

目录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