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快乐!缪集客1岁啦!

国庆快乐!缪集客1岁啦!

新闻公告 2019-10-01 鸡排_ZOPN 阅读:789

首先

恭祝祖国70周年华诞!

 

其次

缪集客也在国庆迎来了1岁生日~

(好吧其实缪集客真正的生日是9月30日……)

 

      这一年里,我们经历了很多(更新),也收获了很多(点赞)。第一部世界观小说《天国勇者·圣洁启示录》在一年不间断的连载后,即将迎来最终结局。扫除黑暗,带来光明,便是天国勇者的使命。而《圣洁启示录》,则通过一行勇者和天使们的旅行,向各位尽情展现了整个天国大陆的人文风光。在这座辽阔的浮空大陆上,冒险还在继续,故事还在发生,敌人还在蠢蠢欲动……天国勇者的故事,现在才刚刚开始。

下面是近期的更新内容:

      届时,第一部世界观小说的全部内容都已更新完毕,屯着看的各位可以开始补了哦~在之后的时间里,我们会逐步的将第一部世界观小说里出现的设定收集整理,并更新到“资料库(Wiki)”版块,方便各位之后进行同人创作时查阅。今年剩下的时间里,我们还会不定期的更新博客版块和涂鸦板版块,让各位在休更期间也不会感到无聊!另外在冬季,缪集客还会开展一个特别企划,请各位保持关注!

      最终,在2020年4月,第二部世界观小说《天国勇者·都市忍者月隐枫》将会正式拉开帷幕,新的冒险,将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迪维纳岛上展开!第二部世界观小说将从更细节更丰富的角度,全方位的展现如今天国勇者在天国的真实生活。曾经,勇者是正义的象征,是拯救世界的存在,但现在,社会飞速发展,生活节奏越来越快,世界的安危早已被人们抛在脑后,勇者的存在感也濒临消失……尽管天国还是那个“不存在邪恶”的世界,但勇者要怎么做,才能让人们再次认识自己,尊重自己?没有了家人朋友,要如何战胜这铺天盖地的孤独?天国勇者,究竟让一个人,走向何方……?一切的问题,都将在第二部世界观小说中,找到一个生动而又不失诙谐的答案。

      月隐枫,并不是故事的主角,都市忍者,也仅仅是交辉城中的一瞥惊鸿。一切都是交错的人生造就的化学反应,一切都是小小的勇气谱写的命运诗篇。Things change, life goes on.

上一篇 | 目录 | 下一篇

首页

目录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