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观小说 ②

都市忍者月隐枫

世界观小说 ①

圣洁启示录

天国勇者外传

黑手套女孩

宇宙中,存在着灵魂的循环。当生命结束时,灵魂便会进入这个循环,回归灵魂的世界。完好无损的灵魂会来到一个辽阔蔚蓝的世界,人们将这里为天国;受损甚至扭曲的灵魂,则会进入另一个世界进行治疗或者重铸,这便是地狱。故事的主要舞台,便是天国。

天国大陆是一片浮空的大陆,上面还有无数的浮岛,是天使提供给灵魂体的居所。各级天使从上至下,以聚落为单位,管理着天国大陆的9大地区。魔法技术发达,科技超越时代,灵魂体们在这个梦幻般的世界,度过另一段人生。

每隔一段时间,就会有被称为“天国勇者”的活人,应上苍的召唤而来到天国,与维持天国秩序的天使们并肩奋斗,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:有些来源于天国,有些来源于地狱,甚至,有些来源于勇者自身……

无论出身、职业、个性,甚至是所在的时代,只要拥有特殊的灵魂,就能成为天国勇者。勇者最长能在天国停留10年,他们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改变着天国,也改变着自己。

天国的空气中流动着各种元素。于是天使创造了Mugic,一种通过旋律驱动的魔法:Mugic = Music + Magic。如今Mugic已经深入到天国生活的各个角落,如同现实中的电力一般驱动着世界,也催生着各种先进科技的发展。

针对作战方面,天国勇者使用着多功能装备“乐导器”。它看起来是平常的乐器,但能够附上mugic变化为武器。利用与灵魂的共鸣,乐导器可以释放出威力强劲的战术Mugic。由于天国勇者拥有特殊灵魂,乐导器便成为了勇者们的标准装备,直到今天依然在使用着。

《天国勇者》的主线故事内容,将以世界观小说的形式在本站“故事集”版块更新,为你展现丰富多彩的天国世界,以及各路勇者在天国的旅途。“资料库”将带你前往官方Wiki,查询各种相关词条;“博客”版块将会不定期更新鸡排的文章以及各种其他内容,与之类似,“涂鸦板”则是发表各类绘画创作的地方。随着网站的开发进度,各个分区将会依次开放。

正式开更后,小说将每周一更,欢迎各位保持关注!与作品相关的通知内容,将在各类媒体平台同步推送。

欢迎加入缪集客活动室Q群:568895429,这里是粉丝群性质的自由讨论群。无论你是擅长写文、绘画、音乐,甚至视频制作,都欢迎拿出你最满意的作品,提交给群管理进行审核,通过之后就能发布在站内啦~

也欢迎关注缪集客的微博和云音乐电台,及时了解最新消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