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的日子

重要的日子

杂谈随感 2020-03-23 鸡排_ZOPN 阅读:911

今天,肇事方车主终于在调解协议上签字了,车祸理赔流程正式结束。

嗯,拖了3个月之后,终于结束了。当然这三个月完全可以怪罪给现在还很猖獗的疫情,但心里的一个坎总算是过去了,我也算是得到了一丝快慰。

 

那么,也顺带把最近的一些动向跟各位分享一下吧。

网站将在今年夏季左右迎来一波大幅更新,主要集中在首页的导航,以及新作品的加入。详细内容还在抽空制作中,请各位拭目以待~

关于新作,我已经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适当的透露——

《Black Milk/黑牛奶》,一部不是那么传统的作品。

这也是在与《天国勇者》系列这种光明走向的对立面,也就是黑暗系风格上的一次大胆尝试。

不过在这之前,今年年内主要更新的作品还是《天国勇者·都市忍者月隐枫》,这第二部世界观小说了。

第二部世界观小说会十分细致的剖析天国世界在经历之前的巨变后,产生的种种变化;并多角度的塑造真实的剧情角色,让各位在引人入胜的故事中,更多的去了解《天国勇者》的世界。

关于之后的打算,今年也会在视觉小说的方向进行一些尝试,之前由于各种问题都没能成功的准备素材,这回我发誓要再试一次!

 

网站和缪集客的部分到此为止,下面说说工作和生活。

开头说了,交通事故的处理已经结束,那么我在杭州也就没有什么遗留的问题了。

是的,我将随着几位核心成员,共同奔赴上海。

加入老板亲自管理的团队,继续呈现精彩的视频内容,也将带来更多有趣的东西。

我可以很直白的说,目前的工作内容,结束了。

请不要再抱有什么念想,再美味的宴席也有终散的一刻,在享用完美餐后,只要记住那无法忘怀的回忆就好。

生活还在继续,世界还在运转,也有更多的美食在等着你去品尝。

所以,揭开新的一页,好戏还在继续。

上一篇 | 目录 | 下一篇

首页

目录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