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板块开放公告

博客板块开放公告

新闻公告 2019-09-15 鸡排_ZOPN 阅读:699

      首先感谢网站后台总管小科的辛勤工作,让博客板块能够顺利开放!

      至此,缪集客-天国勇者官网V1.0的全部功能都已上线,有生之年系列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~

      再过3个星期,就是建站一周年了,第一部世界观小说也即将迎来尾声。届时将小规模的举办一次庆祝活动,详细安排稍后更新。

      博客板块的意义,在于将《天国勇者》创作过程中的一些重要设定、日常感悟,以及对创作者有帮助的教程文档发布出来,让大家更好的了解《天国勇者》以及一个创作项目的方方面面。

      创作是一件精细活,规模宏大的创作更需要仔细的构思和不断的推导,相信博客将会成为天国勇者网站的一个非常活跃的板块,一个能够吸引关注的多彩平台。

      各位参与创作的小伙伴如果有什么想发布的内容,也可以写好之后交给鸡排进行发布。这是大家的创作项目,一起加油吧!

上一篇 | 目录 | 最后篇

首页

目录

回顶部